Saturday, August 18, 2007

回鍋覺

我發覺我大概不能睡回鍋覺吧...
最近 一睡回鍋覺就會做惡夢 
比如說前天


在一個古老的競賽場 周邊有捷運之類的現代設施
感覺似乎是為了要做某個比賽 正在做準備

然而這時突然有人告訴我某個老朋友正要來這
於是我跟著對方去附近的捷運站準備去接老朋友

但到了車站 看見一個可疑的人影
原本要去2樓接老朋友的我


跑去追可疑的人影
追著追著到了地下2樓

看見一個袋狀廣場(單出口) 可疑的人影也消失了
這時走進去廣場 在原本米白色重複的單元板片上面


依序出現未乾的血跡 

並同時聽到嬰孩的笑聲...

我一定不能睡回鍋覺 一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