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深層

從小時候開始
我就不大會作夢 而如果有作夢
大多也都是很奇怪
或者在做完夢的數年或數個月後

在某個時間 某個地點
重現夢境

然而說到做噩夢 那更是沒有
經驗數等於零

今天早上為了看NHK的晨間新聞
把鬧鐘調到6點(日本的7點)

結果醒來時已經七點了 打開一看
囧rz... 原爆紀念...

原來今天是原子彈投下廣島的62週年
於是興趣缺缺 再度爬回床上去睡

結果就做了生平第一個噩夢 囧rz...
夢到有很多的屍體 但是都是完好的
然後有個人對我笑一笑
把一具女人的屍體扶起來
從後面挖開

重點是 裡頭不是生的!!!

有點像羹還是燴飯的湯汁那樣
就這樣流出來了!!!

於是那人就開始狼吞虎嚥

然後我就醒了...

這是叫我不可以睡回鍋覺的意思嗎...Orz

還是我的深層意識裡 是個變態?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ㄜ...怪怪的夢
有點可怕

Anonymous said...

你該不會淺意識裡很想這麼做吧!

Anonymous said...

他奶奶的
你在拍恐怖片喔

不 是噁爛片...

你要不要開始信教

我帶你去行天宮 拜拜 收驚

BoNian, SU (Hubert) said...

To 林BB
你知道 我不信教的...
收驚就免了 倒是最近有點失眠傾向
應該去看點佛洛依德的書比較好點吧..

To 一姐
我真的是個變態嗎?是這樣嗎?是這樣嗎?
囧rz..我怎麼可能會想

To 匿名
我不知道你是誰啦 =_=
不過真的讓我有點膽顫心驚
那天都沒甚麼食慾是真的

violaine. hsu said...

真的很噁心耶!!

果然
你一定是變態的畫面看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