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夏日雷陣雨

最近的天氣大都是雷陣雨
今天也是 而今天學校又停電到五點
於是本日過著隱居山林的生活...(宅在家就是了)

想說很久沒整理房間 來整理一下吧
把空的啤酒瓶收一收 威士忌擺好
垃圾丟一丟 地掃一掃

一天也可以這樣過去....唉
(今天我是專門在轉換心情的嗎)

回想起來 
似乎也都是這種天氣
濕濕黏黏 有點悶
但都是我喜歡的灰色天空

捷運尾燈殘影帶得走旅客 卻帶不走一言一語
屋頂閣樓上的月夜星空中 看不出過去與未來
莫名哀愁不過是庸人自擾 即便有人如癡如醉

總覺得波麗路圓舞曲 有種吸引力
讓我這種音癡可以永遠記得
每次都會在某些情境下又想起這首圓舞曲

恩 夏日有雷陣雨 但是也有熱情的沙灘阿(笑)
來看些PV吧

PV視聴曲 「また君に会える」発売日 2007年06月27日発売
ケツメイシ

有沒有很眼熟!
對啦!就是資生堂 ANESSA的廣告曲啦!!
看完讓我超想去海邊 XD
女主角是誰我想不用說了吧(應該都知道吧..XD)

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還有第二個PV呢!!
PV視聴曲 「夏空グラフィティ」 発売日 2007年08月08日発売
いきものがかり


夏天真是美好阿...(我要去海邊~要去海邊)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原有里
她是新一帶日本流行教主
很正ㄝ 果菜真厲害 哪用到的PV
你認為她幾歲???
18 19 20???不 她28了ㄝ

BoNian, SU (Hubert) said...

蛯原 友里
ebihara yuri
在日本都簡稱
エビちゃん

PV在哪弄到的?
哈哈哈哈
等我下一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