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07

最近的戰友


如右圖所示

昨天我們優秀的同學、
成大的宅王從遙遠的古都...(不是古都光)
(別問我宅王是什麼?
阿宅的加強版就是了)

帶回了氧氣筒...XD
讓我立刻放下手上的舊愛(Dunhill) 
迎向新歡(Lucky Strike)~

話說回來...
昨天看到老師了(抖...)
雖然他老人家還是如往常很親切的打招呼

不過我會怕阿~囧rz...(7月都沒什麼進度)
最近在調整生活作息...努力邁向青春洋溢的少年之路...

最近又借了兩本小說
斜陽/太宰治
銀河鐵道之夜/宮澤賢治

我的論文進度阿...=_=....

先不說這個啦~來看今天的PV吧
每次都讓我念到嘴巴差點抽筋的一首歌
雖然有點舊 不過還是很喜歡
下次有機會等我練好
去唱歌就可以聽我唱啦~

BUMP OF CHICKEN -「天体観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