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手札

"或許也不是如此想念 而是一種懸念"

今天我又去看了 這是近日來的第三次了

一直認為有淚就流 想笑就笑的情感不該被壓抑
然而直至今天為止 回顧過去 還有流逝的當下
對我來說 我們是重的 重到我彷彿被壓制住
然而我的反抗個性永遠會質疑 我想這也是結果的肇因之一

我想我始終在找平衡 然而時間卻不允許如此
我所尋找的 是一個天平
兩方平等的平衡 沒有國王也沒有女王
也不會有女僕及騎士
但是這似乎是不可能的事

打開winamp 放入過去最愛的歌
聽著TizzyBac-維克多的玫瑰

我的腦中浮現了過去 過去的問題以及過去的笑容
每次都會讓我倒抽一口氣後 無奈的發出笑聲
或許只有這樣 能讓我稍微得到釋懷的感覺吧

不需要試探的話語在我心中是個印記
然而在過去中 似乎是困難的事
並非責難 只是希望在時間沖刷後 能於未來有所助益

電腦中也沒有留下東西了 即便我想留
但是為了避免未來的感傷 還是決定刪掉比較好

最後
沒有任何人可以去否定別人 因為都一樣活在這個世界上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存方式 沒有為了別人改變的義務以及改變別人的權力
喜怒哀樂都是生活必要的元素
但是 即便不願意
仍然需要理性好好的去控制 只因為生活不是只有一個人

對我而言
沒有不需要的感傷 而是不能有感傷
只因為必須向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