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夏日

這趟回台北 體驗了一些事情包含了
美好的聚會 以及 一些關於死亡的事情
還有做了健康檢查的複檢(笑)
做一下整理 以免忘記

與學長及老師的聚會→2007.7.18(晚)
跟老師晚上一起喝已經不是第一回了
然而每次去都有不同感受
畢業後是朋友大概是這麼一回事吧

另外看到了從外島放假回來的學長
彈藥庫爽兵= 國家米蟲(笑)
從麻辣鍋到建國啤酒廠體認到我還不太行阿
對於啤酒每次都有讓我胃脹的感覺
同時聽老師喝酒在說人生時

"時時可死 日日求生"
也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死 所以人生要夠精采
免得死的時候過於後悔 後悔是難免
但是不要太過後悔
然而在每天的最後一刻結束前 都要為活下去這件事
持續的做打算

我想我會牢牢記住的


貓空纜車→2007.7.19(晚)
人很多 貓空的茶館不便宜
但是有見到許久沒看到的人們
大家都成熟了不少 不過也是有沒變的地方啦
貓空纜車沒空調很糟 不過大家的氣氛很歡樂

小玉評完論文後剪了個馬桶蓋頭(笑)
然後跟我說這是新生活新氣息
堯一堯好像又胖了 珮華還是一樣
林BB與八卦均還是持續搞溫馨與放八卦
PT2還是一貫台客作風(不過有感覺成熟了一些)
我應該是之中持續最不良的吧(笑)


健康檢查→2007.7.20(傍晚)
由於上次回台北的自作孽
(健康檢查前兩天喝到3點 前一天熬夜到兩點)
結果肝指數爆高
我媽逼著我去做複檢 哈哈
結果一切無事(好險好險....^^")


跟阿昉的聊天→2007.7.20(晚)
健康檢查完後回家就差不多時間了
結果大都是阿昉在問我(笑)
真糟糕 不過還是領教了她的毒舌

後來阿宅來了 就把阿宅拖來跟我們一起聊天
上班族真是辛苦 呵
聊聊一下小學的大家 還有最近彼此的生活

意外的是大家都很忙 沒什麼在聯絡(^^")
不過即使如此 能找多少就找多少囉
恩 沒吃完東西真是浪費
不過是個令人懷念的時間
相識的時間超過2位數 不過真正有連絡的時間少之又少(笑)
而且還一直被她叫成宅男...Orz


去竹南→2007.7.21(午)
去見了星期一晚上驟逝的表哥
許久不見 一見就是離別之時
不過神情看起來頗安詳 希望他再另一個世界能夠繼續努力做他想做的事

之後去外公外婆家
那時候我很累了 有小瞇一下
不過還是有看到
外婆現在已經全身無力 外公雖然有意識然而健康狀況也不好
看著兩位長者慢慢步入死亡的感覺
有種尷尬的情緒在心中醞釀

大概就是希望長者能安詳的離開 但是又希望他們別離開的感覺吧

希望未來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