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日記─4 意外

原本以為要馬上去東引的我,
在結訓假收假當天,想說用不著便服了
於是就只帶著軍服出發,
當然,也是整套迷彩入營。

但偏偏有時候事情總不如預期,
籤上沒有寫待訓人員的我,
卻被派到了台南永康的砲校受訓,
於是就發生了蠢事!

帶著一堆禦寒衣物以及防寒用品,
到了目前仍有如夏天的台南去...Orz

原本第一週,周四周五到校的學員不放假,
但因為學校停水停電,所以就很狗屎運的有假可放。
可是偏偏又很衰,
開訓的時候有人打瞌睡被總隊長抓包,
連點三次,
被點到還死不承認,
於是總隊長不爽,新學員全體放洞八(周六早上八點)。

然後我就放個一天假,又得回台南了。

所以這幾周,到11月20日左右,
睽違兩個多月,我又回到了台南。

Orz...

P.S. 話說我那要先去東引的同學,
   要等到星期一,才會有船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