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近來


想說最近剛畢業,
在當兵前的這段空檔該如何填補時,
發現之前有好多想做的事都沒做,
就任隨時間沖逝。

於是最近反而異常認真的在看一些閒書,
究其原因,個人推測也是閒,
反正閒人看閒書,似乎正是這道理。

話說到底會不會緊張,
到目前為止倒是還好,
總覺得有些...無奈說不上,
應該說是有些拖著的感覺。

不過也有可能在過不久,
我又會上來說"馬的 有夠緊張的"

反正世事難預料,這陣子除了過一天算一天,
好像也沒什麼辦法驚濤駭浪(笑)。

話說回來有沒有什麼新想法? 目前倒是沒有什麼很...
有趣的想法,雖然很想說反正就自然のまま 不過總覺得
有些事對自己交代不過去。

不過若說是論文嗎? 那也不是,個人覺得是畢業後的
生活時鐘結構,少了些動腦的活,感覺有些變笨的前兆。

好吧,雖然我本來就不聰明,但好歹因為常常動腦,而且
也沒有讀書讀到死腦筋,所以個人覺得
"我應該還是有些想像力跟創造力的"

於是開始做些硬工夫,比如看書認真做筆記,以備不時之需,
又或者得到了些什麼,反過頭回去想想自己以前的經歷中,
少了些什麼?

我覺得收穫不少就是了。


包括生活的,以前學業上的,常識的,或甚至是人際關係,
都是一種獲利了結清算的感覺。(雖然這詞不太妥當)

接下來的日子,有些時間,
應該更新會比較頻繁些。

大概會分成主要幾篇吧 確切我也說不上,
不是賣關子,而是我懶得現在分 哈哈。

那麼,先這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