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近來系列-1

這標題雖然下得有點無力 更別提所謂的創意
或許多多少少可以展現個人的一些特質吧 哈

不說笑了 反正大概就是這樣
沒意外的話 這陣子都會用這標題持續下去吧

今天把論文拿給口委 結果跟所想的差不多
就是反應soso 不過這樣也好
至少還可以知道 依自己的推測 還不會失去準頭。

當一個人失去準頭的時候 就會開始衰。
原因可能有很多種 確切的我也還沒理出個頭緒

等到哪天我理出頭緒時 或許我也變成大師了 哈


最近回想起來 雖然我平常喜歡搞笑又喜歡扮醜
不過博君一笑也是無妨,然而這是否就代表很呆?
好欺負?抑或者難聽一點叫蠢人?

這由各位自由心證啦

不過越來越有種感覺 大大小小的事情之後
人在從經驗的學習中 會逐漸有所謂的心計這東西。
不管是用在好的或是存心不良的 我倒覺得都不是壞事

重點是 有沒有造成別人心靈上的創傷?

有時候想想,存心不良使點小壞雖然讓人牙癢癢
不過也都還好。然而,若是太超過踩到別人地雷,
恐怕就不是件好事了。

畢竟人也是動物,有著動物的本能,對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