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一劍

是低 如此男らしい(男子氣概)的標題
想必我一定是瘋了 才會下這標題

話說最近才說要走花美男路線的不是嗎!?(笑)

原因就在10/26日的凌晨時
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

正當我為了下午三點要Meeting 但卻沒半點東西
匆匆忙忙的將資料不斷掃描辨識外加囫圇吞棗(到底是怎樣...)
簡單而言 就是忙碌的意思

正與植物生理學中的生長素、激勃素、細胞分裂素
還有乙烯與離層酸戰得不可開交的時間點

本來一邊聽著2006的Oricon
正當撥著 大塚愛/恋愛写真 讓我沉陷入
夜晚阿宅的宅宅氣氛...不,是花美男氣氛中時

突然跳了下一曲 就是這首"一劍"
差點讓我在那個moment拔出劍來決鬥(是一刀兩斷嗎?)
...不,是翻桌!!

聽完真是讓我差點老淚縱橫阿!
不多說 把這兩個接起來讓大家看就知道了!

大塚愛/恋愛写真


氷川きよし/一剣


我要”一刀両断”阿~~!!(淚)
我可以斬了論文嗎!? 可以嗎!? 可以嗎!?

No comments: